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增肥十磅 坦言想做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与谢霆锋爱得难解难分的张柏芝,日前与霆锋共度春宵庆祝谢霆锋26岁生日。8月31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已成功戒烟,连至爱的水上活动也一并戒掉,令体重由102磅,激增至113磅。

  张柏芝解释,体重激增是为谢霆锋着想,她甜笑道:“好想减肥,但谢霆锋不喜欢人家瘦,他喜欢人又肥又白,他老是逼我吃东西,我戒了烟,不玩水上运动了。”

  至于增磅后会否担心被误会怀孕,张柏芝闻言说道:“好多人都怀疑我有了三个月身孕,我好想呀,8岁时已想做妈咪了。”谈到被指是票房毒药,张柏芝笑言:“无所谓!我18岁开始拍戏就没有考虑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