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英心,“首次成为音乐导演多亏丈夫韩志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7 Mydaily

  

卢英心,“首次成为音乐导演多亏丈夫韩志胜”

   卢英心,“首次成为音乐导演多亏丈夫韩志胜”

  2006-09-01 16:40:31

  [MyDaily= 張瑞允 记者]在韩国SBS系列剧“恋爱时代(剧本 朴妍善,导演 韩志胜)”中首次担任音乐导演的作曲家兼歌手卢英心(38)在获奖舞台上向丈夫表达了感谢之情。

  1日在首尔汝矣岛栋KBS大厅里举行的“第33届韩国媒体大奖”颁奖典礼上,卢英心获得了最佳音乐奖。

  获奖后卢英心谈到“第一次做电视连续剧的音乐导演是一个很陌生的经历”,还提到“特别感谢给我提供新的机会,并始终鼓励我的先生韩志胜导演”。

  最后她说道,“‘恋爱时代’是一部非常与众不同的电视剧,所以我的工作能为电视剧添了一份光彩,我特别高兴。”

  当天,“恋爱时代”还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在“第33届韩国媒体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音乐奖的卢英心。照片 = 权泰完 记者photo@mydaily.co.kr)

  張瑞允 记者 ciel@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