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圈要评十大孝星 活动候选人将全部从明星中选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星评选活动刚刚正式启动。2004感动中国人物田世国和演员唐杰忠、常宝华、阎月明等出席活动,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孝星”标准。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阎月明说,“百善孝为先,演艺明星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首先应当感谢的是父母,是他们含辛茹苦、风风雨雨地把我们养育成人,父母的养育之恩终生
难以报答。”他说,演员有着特殊的身份,所以要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树起孝道之帜。而常宝华的一番话则令不少人流泪,“记得小时候,妈妈为了我吃了不少苦,虽然我一直很孝顺,但是到了她去世的时候我竟然记不得把她葬在了公墓中的哪个位置。所以我立下规矩,从不过生日,以纪念她。”

  据悉,此次活动候选人将全部从明星中选出,9、10月份可以开始报名或自荐;候选人确定后,将其事迹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并最终产生“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