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90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52 京华时报

  黄健翔自称以读书缓解压力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央视主持人黄健翔读者见面会在书博会举行。见面会上,黄健翔自诩为读者,并以读书缓解来自各方对自己的压力。

  当天的见面会上,黄健翔毫不谦虚地说:“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看书的人,而且是一
个乱看书的人,经常会问周围做文化的朋友,现在谁的书时髦,他们推荐给我之后我就买来看,家里到处扔的都是书,有时候看好几本书,乱看,当然也喜欢看杂志。”黄健翔说,他是比较能呆得住的人,可以一天不出门,很快乐地看书,“我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读一本好书能够让你的内心很平静”。

  吴梦奇成立网上唱片公司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张靓颖专辑的制作人之一吴梦奇透露,要做一个网上唱片公司,在快乐米网站搞一个音乐人的基地。吴梦奇所在的快乐米网站也即将签一位广州10强超女。

  吴梦奇说:“如果有好的音乐作品,我们会和歌手签约,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双重推广。”吴梦奇告诉记者,具体做法就是快乐米吸引歌手来注册,上传作品,他们负责遴选,发现好的就会花钱制作推广。

  

相声话剧打造“喜剧黄金周”

  本报讯(记者杨杨)相声和话剧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以组合方式出现在海淀剧院。主办方昨天介绍,这样的组合形式就是为了让观众在国庆期间好好笑一笑。

  从9月29日到10月6日,海淀剧院将推出《空中笑林》庆典晚会以及话剧《天上人间》的第1、2部。在《空中笑林》的庆典晚会上,马季、姜昆、唐杰忠、李金斗、常贵田、王谦林、孟凡贵等相声名家将联袂演出精彩相声名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