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保长新篇2》推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原定9月初开机的《王保长新篇2之死去生来》将推迟到9月12日开机。昨日,该剧导演陈福黔向记者透露,《王保长新篇2》推迟开机时间,一是因为男主角李保田刚刚在北京做了个体检,还不知道体检结果,李保田可能要9月6、7日才能到成都。二是原定扮演幺妹子的成都籍女演员谢润怀孕当妈,只得另选他人。

  昨日,谢润也向记者证实,自己已经怀孕五个多月,所以无法出演幺妹子。“前几天,李保田老师还和我通电话问我能不能继续出演幺妹子,我只能说遗憾。如果不是怀孕,我真的好想继续和保田老师合作,跟他演戏能长见识,学到很多东西。”谢润透露,她预计明年初生小孩,所以这次当妈妈损失很大,将息影一年多。至于老公,谢润说:“我老公也是演员,北京人,我们过得很幸福。当妈妈后,我也会少接戏,多陪陪孩子。”

  陈福黔说,谢润无法出演该剧,扮演幺妹子的演员也只得重新选,所以他暂时无法很快确定演员。不过,陈福黔透露,李保田和儿子李彧将在该剧中上演父子兵,而且刚刚敲定李彧扮演的角色。“这次李彧将出演一个重要配角,和父亲的对手戏也相当多。他扮演保丁侯七,最初是王保长的部下,解放后成为王保长的乡邻。”正在上海拍戏的李彧昨天告诉记者,他也很期待和父亲再演对手戏,不过因为戏约在身,自己可能要9月中旬才来成都拍摄《王保长新篇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