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花”引进大江健三郎新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引进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日本作家大江健三郎的新作《别了我的书》中译本即将出版,作者将于9月8日开始他第五次访华活动,除了签售新书,还将去南京参观日军大屠杀纪念馆。

  大江健三郎将于9月9日上午在中国社科院举行演讲,下午在西单图书大厦签售2005年底才完成的新作———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别了我的书》,三部曲的前两部分别为《被偷
换的孩子》和《愁容童子》。《别了我的书》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引进,据出版社有关人士称,为了尽快出版中译本,该书是直接从大江健三郎的手稿翻译的。这也是《别了我的书》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出版。

  鉴于这个书名,加之作家本人已70高龄,日本评论界认为这部作品有可能成为大江健三郎文学创作生涯的终点。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