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旬老太成功晋级“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17 重庆商报

  

7旬老太成功晋级“第一次心动”

  苏桂莲老太李化摄

  本报讯(记者 陈茜 实习生 李文静)昨晚,在重庆卫视现场直播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计划南宁选区女子10进6晋级赛中,经过才艺表演、评委点评、短信投票和51位大
众评审现场投票后,苏桂莲、陈茵、周柳、刘青、程美懿、俸子钧等6位选手成功地留在了舞台上,准备下周的晋级赛。本周日20:00重庆卫视还将现场直播南宁选区男子10进6晋级赛。

  

京剧小品争夺观众

  昨晚首当其冲的是“心动才艺”环节。71岁高龄的“珍珠老太太”苏桂莲以京剧《穆桂英挂帅》博得满堂彩,年轻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以动感十足的现代舞、音乐剧《猫》的片断和令人感动得流泪的小品表演来争夺观众。

  选手紧张跑题严重

  在时长1分钟的讲述“心动故事”环节中,也许是太过紧张,余下的8位选手都出现了跑题严重的情况。虽然选手们在讲述中忍不住几番掉下泪来,但因时间有限不少选手都没讲完故事,加上大部分选手严重跑题,所以现场感染力欠佳的林美媛、陈茵、刘颖站进了待定的队伍。

  大众评审决定谁复活

  对站在待定席上的5位选手来说,只有在“心动表情”环节中取胜,才能获得“复活”的机会。此时51位大众评审起了决定性作用。因为010号选手陈茵的演唱和现场表演都不错,所以他们把最多的票数投给了她。至此“第一次心动”南宁选区女子6强也全部产生。

  ■主持人观点

  安琥:不要煽情拒绝毒舌

  昨日下午,已经签约成为“第一次心动”直播比赛全程主持人的国内著名主持人安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心动”不会像目前国内流行的选秀节目那样,要么主持人不分轻重地煽情,要么评委们拼命“毒舌”来博收视率。选手们是来秀自己的,不是来找骂的。我们将是一个温情的节目。

  他还告诉记者,他主演的电视剧、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制作的《天空之城》将在央视播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将参加“第一次心动”的300集电视剧的演出。

  记者 陈茜 实习生 李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