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进八强上阵真刀枪阳蕾返校唐笑失笑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晚8点,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10进8晋级赛开赛,厉娜、许飞、艾梦萌、唐笑、阳蕾、刘力扬、谭维维、韩真真、尚文婕、Reborn十强选手各施手段,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改变赛制之后的比赛在昨晚淘汰掉了阳蕾和唐笑,其余8位姑娘则继续挺进超女今后的残酷角逐。

  超女十强开场的表演舞蹈是用各自家乡方言演唱《你知不知道》,宣传片花中十强
超女成为了社会的不同行业代表,而韩真真的大厨造型本色可爱让人忍俊不禁。现场的姑娘们不但表演了整齐划一的舞蹈,同时还用说唱的方式宣传了“八荣八耻”。接下来的比赛分成两轮,每轮表现评委认为表现不好的姑娘和场外票选最低的姑娘进行PK。昨天的评委也发生了变化,除了宋柯不变之外,DJ春晓和歌手海泉加入形成了三人的评审阵容,首次担任评委的海泉还带病坚持工作,坐着轮椅来到了比赛现场得到了观众的一片掌声。第一轮选手随意抽签产生红蓝两队,红队第一位成员为刘力扬,蓝队的第一位成员则是历娜、红队选手经过精心选择和蓝队进行PK,如果一队有三位PK成功,那么对方则整体走上待定席,失利队中有两人要进行PK,其中一人要首先淘汰。刘力扬首先选择了谭维维、韩真真,历娜则选择了阳蕾、许飞与自己并肩作战,随后艾梦萌被许飞选择加入蓝队,尚雯婕被韩真真拉入红队。艾梦萌选择了REBORN之后,唐笑加入蓝队。

  最终两队排定的PK顺序如下:两队首先进行的是冠军的PK,谭维维PK艾梦萌。比赛开始后,谭维维的《走进西藏》成熟大气、唱功尽显,艾梦萌的《爱情三十六计》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评委最终还是认可了谭维维的表现,三位评委不约而同地让红队旗开得胜;红队的REBORNPK蓝队的长沙唱区季军许飞。

  REBORN《姐妹们的聚会》轻松俏皮,许飞演唱的《我是真的》真情流露,最后的结果是评委将天平向许飞一方进行了倾斜,两队战成1:1;刘力扬对决唐笑,前者演唱的是《IF》舒缓动人,唐笑祭出经典歌舞剧《猫》,两位表演不分伯仲,而刘力扬的从容淡定稍占上风;红队第四位派出尚雯婕对阵对方的历娜,演唱英文歌见长的尚雯婕演绎了普通话歌词的《FirstLove》,人气正旺的历娜回应一首《Darling》,关键的时刻,历娜力挽狂澜战胜对手,将红蓝两队的比分打平;最后则是韩真真对阵阳蕾,吉他高手演绎了齐秦的代表作《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阳蕾演绎动感的《Venus》,两人的表演动静相宜。但是关键时刻,评委更青睐实力派的韩真真,于是红队整组选手取得关键一票,战胜对手获胜。失利的蓝队中场外票选最低的唐笑和评委认为实力较弱的阳蕾进行PK,31位媒体、观众和超女组成的大众评审一番投票之后,歌舞剧女王以7票的优势顺利过关,而阳蕾则成为了2006超女的第十名,而她也有了回到学校和孩子们团圆的机会了。

  随后九位选手分成三组表演韩真真和REBORN、艾梦萌分在一组,演唱的作品《西班牙野玫瑰》《十字街头》《AroundTheWorld》立时分出了水准的高下,REBORN被评委送上了待定席;谭维维一组的表演也十分精彩,唱将谭维维用流行的气声唱法演唱的《我的太阳》,历娜诠释的《谁》透出了个性慵懒中的优雅,尚雯婕的英文歌依然优美动听。比拼的结果是残酷的,“白领偶像”尚雯婕走上待定席。随后一组中实力选手许飞演绎了罗大佑的《爱的箴言》,刘力扬演绎的是忧客李林的《认错》,唐笑依然演绎音乐剧片段《Someday》,最后许飞被迫和另外两位待定选手比拼两个出线名额。三位姑娘中,评委为了让今后的比赛更加精彩,留住了靓丽的REBORN。另外场上的七位超女又通过投票,决定许飞可以回到八强行列,这样尚雯婕又要和场外票选最后一位唐笑进行最后的PK,遗憾的是第二次站在PK台上的唯一的湖南妹子唐笑出局,厉娜、许飞、艾梦萌、刘力扬、谭维维、韩真真、尚文婕、Reborn成为了昨晚笑到最后的2006“

超级女声”八强选手。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