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我型我秀五强出炉 师洋越挫越勇吴斌被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雪碧我型我SHOW官网消息,雪碧我型我SHOW六强争霸赛于9月1日晚落下帷幕,节目的最后环节,实力女唱将,也是到目前为之我型我秀唯一剩下的女选手――丁爽,接连两场先后与人气王师洋、翻版华仔吴斌残酷比拼。即时短信环节,丁爽意料之中以微弱劣势败给人气王师洋,而在随后最后一轮的评委投票环节,丁爽发挥唱将本色,拉票时以一首清唱的《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震撼在场所有人,成功赢取评委目光,最终以7:4的票数将吴斌斩落马下,有惊无险地进入5强队列中。

  当晚6强争霸赛最终决出的5强选手为:02号罗开元,05号丁爽,10号俞思远,13号王啸坤,17号师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选手们的“英伦风”造型令人耳目一新,由以实力偶像俞思远的造型改变最大,令粉丝大呼过瘾,而人道具王师洋一如既往展现他的百变舞台魅力,略显妩媚的妆容令人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