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洁失利李娜孤身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中国金花

  本报讯继温网之后,中国一姐李娜又一次成为在大满贯赛场走得最远的中国女单选手。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两位参加本届美网的中国种子选手郑洁与李娜先后出战,结果29号种子郑洁以5比7、3比6不敌俄罗斯的罗迪奥洛娃,而24号种子李娜则以2比1力克希腊名将达尼丽杜,晋级32强。

  首轮获胜后就曾强调希望复制温网成功的李娜在昨天比赛一开始就凭借出色的正手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24岁的达尼丽杜原本同样以力量和正手进攻见长,但在昨天面对李娜时却似乎完全找不到状态,首盘竟然一局未胜,以0比6惨败。

  但接下来的比赛开始出现戏剧性一幕,心理状态一向不佳的李娜可能面对首盘的大胜反而有些松懈,连丢两个发球局后很快以1比6输掉第二盘。双方以1比1回到同一起跑线。李娜也不得不在第三盘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凭借实力终以6比4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

  去年第一次参加美网赛事的李娜止步首轮,本届比赛跻身32强已经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16强的争夺,李娜将迎来艰难挑战,面对13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已经31岁的皮尔斯去年曾在这里杀进了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