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辛吉斯以个人美网最差成绩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瑞士公主在复出第一年就捧起大满贯的梦想一瞬间就破灭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的美网女单第二轮,拥有五个大满贯头衔、以8号种子身份出赛的辛吉斯以2比6、4比6溃败于法国人拉扎诺,结束美网之行。更糟糕的,这不仅是今年辛吉斯四大满贯之行的最差战绩,也是她九次美网之行的最差战绩,1995年-2002年的前八次美网征战,当时的天才少女赢得了一座冠军、两个亚军、三次四强以及两次跻身第四轮。

  “我想是昨天的比赛消耗了太多体力。”辛吉斯赛后解释自己仅用时64分钟就输掉比赛的原因,由于大雨,辛吉斯的两场比赛不得不被连续安排在两天进行,而一天前,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淘汰了中国选手彭帅。昨天的连续作战,辛吉斯在进攻以及她擅长的防守上都出现了大问题,她在自己的发球局送给了对手6次破发机会,而23岁的法国人没有浪费掉一个。“不能说她打得有多好,而是我打得太差了,或者说我让她发挥得很好。”辛吉斯有些绕口令似的在赛后自责。

  目前世界排名仅112位的拉扎诺也因此创造了个人在美网中的最好战绩,此前的连续五次纽约之行,她最多也只是晋级第二轮,而接下来,拉扎诺将在第三轮中迎战西班牙的卡奈比。

  辛吉斯的出局也是美网开赛以来女单赛场的最大冷门,昨天其他出场的高排位种子选手,包括头号种子毛雷斯莫、2号种子赫宁、3号种子莎拉波娃、10号种子达文波特以及持外卡参赛的小威廉姆斯等全部以2比0的强势比分顺利过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