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辉丁伟杰分列前二 “我最中意的讲波佬”投票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蓝云)昨天凌晨,“谁是我最中意的粤语讲波佬”投票截止,GDTV嘉宾主持何辉以31616票当选冠军,另一港籍名嘴丁伟杰(30692票)紧随其后。来自珠江经济广播电台的本土“讲波佬”谢亮亦受欢迎,以12095票获得第三。奥一网主办的该项活动5月底推出,借世界杯热潮,在华南(尤其是粤语方言区)刮起一股“评述讲波佬”旋风,据统计,总计有60多万人次点击该专题页面,跟帖总数超过3000条。

  何辉:很难做出绝对的比较

  昨天中午,何辉获悉最终结果后,稍显高兴,但很快恢复平静,他对记者说:“感谢球迷支持!感谢ESPN,在那我学到好多东西!感谢(广东电视台体育中心)卢晓峰主任,是他让我有机会走近广东球迷!也感谢

南方都市报和奥一网,你们推出的相关活动搭建了我们这些讲球人和球迷沟通的平台。”他强调,同行都为自己的工作努力,每个人都处在一个不同的环境、方向和处境中,根本很难做出绝对的比较。

  何辉在ESPN时的老搭档丁伟杰获得亚军,丁、何两人的票数一直难分高下,在活动前期,杰仔还领跑过好长一段时间,中后期才被何辉超越。丁、何各有Fans,他们一度在奥一网跟帖区爆发口水大战。杰仔在

世界杯前做客奥一网与网民聊天时,准确预测中了最后的金杯和金球奖得主。

  陈维聪不惧“最讨厌”称号

  “我最讨厌的足球解说员”投票同期结束,两位本土名嘴陈维聪、罗海文分列前二。陈、罗对观众五花八门的具体意见并非一概“埋单”,但对这个沟通互动渠道、民意榜的建立,观众能自发地发表如此众多的原生态意见,是首肯、乐于接受的。尤其是陈维聪,电话那头依旧谈笑风生,在他看来,能被批评至少代表还被关注(详见本报8月26日B08版)。

  新赛季的投票活动启动

  一个赛季的结束便意味着下一个赛季的开始,对解说员来说,也是如此。应球迷要求,奥一网相关投票活动改版后继续进行,设立两组,分别为“讲波佬06-07:2006-2007赛季,他们用口水参赛(粤语组)”(jbl.oeeee.com)和“解说员06-07:2006-2007赛季,他们用口水参赛(普通话组)”(jsy.oeeee.com)。昨天的荣誉已成过去,新赛季的“解说王”归谁?谁又将在新赛季的足球解说中独领风骚或者后来居上,明年6月1日,欧洲各大联赛结束时,便有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