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粤港澳体博会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由广东省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七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昨天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揭幕。

  本届广东体博会展期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参展商逾200家,展品主要包括健身器材、体育仪器、运动服饰、运动鞋、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等几大类,国内许多体育品牌企业如康威、双鱼、英派斯等都踊跃参展。

  作为今年展会的亮点之一,省体育局和中山大学联合举办了“2006中国(广东)国际体育产业论坛”。论坛以“开发、营销、服务、交流”为主题,邀请了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田新德、(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格林女士等国内外资深专家作主题演讲,以理性的分析、全球化的视角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国内外所关注的体育产业和亚运会的经营开发和管理等热点问题。

  体博会期间,组委会组织了

象棋特级大师吕钦、许银川、围棋九段廖桂永擂台应众赛、2006CEG(
电子竞技
)大赛等主题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