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尼被莫耶斯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法新社昨日报道,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将就鲁尼不久前发表的传记提出诉讼。

  8月10日,鲁尼出版个人自传,在书中提及自己从埃弗顿转投曼联一事,称自己是被莫耶斯活活逼走的。对此,莫耶斯自然是相当气愤,其代表律师戈德堡证实莫耶斯将与曼联前锋斗争到底,要求对方澄清事实。

  戈德堡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说:“鲁尼的书中有许多令莫耶斯不满的地方,但最主要的还是那句‘莫耶斯把我赶出爱弗顿’。没有一个教练愿意失去自己最心爱的队员,鲁尼的话太言过其实了。”

  (小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