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文放弃上诉 意甲不再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些日子还“叫嚣”着要上诉到拉齐奥大区法院为自己讨个公道,但昨天凌晨在意大利足协的重压之下,尤文不得不放弃了上诉的决定转而继续在体育司法范围内寻求减刑的机会。

  不久前尤文图斯董事会决定越过意大利奥委会仲裁委员会,而直接向拉齐奥大区法院上诉,以求推翻电话门二审中的判罚决定。尤文高层的决定把国际足联和意大利足协都给
惹恼了,国际足联要求意足协阻止尤文图斯的行动,随后意大利足协就立刻把话传给了尤文图斯:要么取消上诉,要么面对严惩。

  

意大利足协的“威胁”起到了作用,昨天凌晨
尤文图斯
俱乐部再一次召开了董事局会议,在会上全体董事会成员一致通过了取消向拉齐奥大区法院越级上诉的决定。尤文图斯俱乐部随后通过官网公布了他们的决定:“我们决定撤销向拉齐奥法院的上诉,而希望能够从奥委会的仲裁委员会那里得到公正的裁决。”尤文图斯继续同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进行交涉,他们的目标是希望能将倒扣联赛积分17分的处罚降低至5分到10分之间,以增大下赛季重新升入甲级的希望。

  此举意味着,尤文图斯已经正式决定了接受降入乙级的判决,而已经推迟的新赛季意甲、意乙联赛将正常开赛。由于冗长的官司战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推迟至9月9日和10日进行,比原计划晚了两个星期。

  (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