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后24小时“偷情佬”成功落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欧洲夏季转会大门昨晨关闭,阿森纳、切尔西、皇马完成两笔重大交易

  最后24小时“偷情佬”成功落跑

  北京时间昨晨是欧洲俱乐部夏季转会的截止时刻,在最后的24小时里,所有人都把目光的焦点集中在了同一个地方———伦敦。伦敦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最后一刻达成了协
议,蓝军用加拉和500万英镑得到了阿什利·科尔。而阿森纳还和皇马完成了雷耶斯与巴普蒂斯塔的交换。

  最后24小时大抢购

  切尔西:阿什利·科尔(阿森纳)

  阿森纳:加拉(切尔西)巴普蒂斯塔(皇马)

  热刺:吉姆邦达(威根)

  皇马:雷耶斯(阿森纳)

  AC米兰:奥利维拉(贝蒂斯)

  国际米兰:冈萨雷斯(巴勒莫)

  罗马:马丁内斯(布雷西亚)

  “偷情”长跑到终点500万英镑搭加拉换来科尔

  虽然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24时有关切尔西和阿森纳关于阿什利·科尔转会一事还没有任何的官方消息,但英国媒体却都已经发布了转会成功的消息,称切尔西用法国后卫加拉加上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阿森纳的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随后在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两家伦敦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确认了这笔最后疯狂的大交易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分钟已经完成。

  其实在去年1月份阿什利·科尔和切尔西就偷偷“约会”,切尔西甚至还因为私自接触合约在身的球员受到了英足总的处罚。今夏转会开始后切尔西正式向阿森纳求购阿什利·科尔,但双方不愿意对手增强实力,一直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僵持不下。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谈判后,这笔全世界关注的转会终于完成,阿森纳在最后一刻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实际上,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科尔和加拉就已经进行了各自的体检,但相关的手续仍在紧张办理,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声明也是直到转会截止时刻过去半个小时后才发表的。

  阿什利·科尔的加盟弥补了切尔西左后卫位置上薄弱的漏洞。而为了迎接加拉的到来,和加拉位置重叠的另一个法国人西甘已经被阿森纳卖到了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

  送不走罗纳尔多皇马只换来了雷耶斯

  前天,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媒体还在传关于巴西两位国脚前锋交换的事情——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互换,两位在各自俱乐部都表现低迷的球星真的会完成这笔交易吗?

  转会最终只停留在传闻阶段,虽然皇马表示对这笔交易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国际米兰很快出来辟谣,他们的新闻发言人称,俱乐部没有准备在最后转会截止前继续和皇马就交换事宜进行谈判。西班牙媒体分析说可能是因为罗纳尔多要求的一年1500万欧元的天价薪水导致了谈判的最终破裂。

  没有能够如愿送走状态今不如昔的罗纳尔多,皇马主帅卡佩罗至少还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来安慰自己,那就是他们成功地从阿森纳挖来的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作为交换,皇马队里的巴西“野兽”巴普蒂斯塔将被租借到阿森纳。雷耶斯在皇马的

球衣号码将是19号。

  雷耶斯从世界杯结束后一直在表达回西班牙踢球的想法。不管是欧冠资格赛还是英超的前3场比赛,雷耶斯都没有被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列入大名单。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两家俱乐部在8月30日就已经达成了原则上的意向,阿森纳方面提出的条件就是将皇马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作为交换。这样,双方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点半达成协议,雷耶斯与巴普蒂斯塔交换,两人都签下了一年租借合同,并且两家俱乐部都拥有优先购买权利。

  转会综述

  中游球会加入豪门围猎

  欧洲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关闭。欧洲各大豪门有喜有忧,切尔西终究还是从阿森纳手中夺得阿什利·科尔,而皇马也以租借的形式拥有雷耶斯。西汉姆在最后一日截获两名阿根廷天才球星,他们应该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赢家之一。

  英超:群雄争霸

  切尔西今年夏天买进的球员并不多,但却都是大手笔。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的加盟让蓝军的阵容接近完美。虽然克雷斯波等人离去,但总体来说切尔西是今年夏天的赢家之一,穆里尼奥最后的遗憾也得到了解决,那就是阿什利·科尔终于来到了斯坦福桥,虽然失去了加拉,但切尔西显然得大于失。

  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并没有太大动作,最大手笔是花费1860万英镑买入25岁的卡里克。弗格森将这位英格兰国脚看做是基恩的接班人,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卡里克距离弗格森的期望值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温格心中的感想令人难以捉摸。巴普蒂斯塔的加盟可以增强枪手的整体实力,但“野兽”能适应英超环境吗?此外温格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罗西基身上,这位捷克国脚在加盟阿森纳之后表现一般,不过温格相信罗西基一定能成为亨利的好帮手。

利物浦买入了不少优秀球员。贝尼特斯最遗憾的是阿亚拉决定留在瓦伦西亚,但库伊特、阿格尔、彭南特、贝拉米和冈萨雷斯的加盟,让利物浦成为新赛季最令人期待的一支队伍。

  西汉姆联队在转会截止最后一日买入马斯切拉诺和特维斯,而这两人一直是曼联、皇马、阿森纳等豪门看中的球员。虽然两位阿根廷球星未能加盟豪门,但加盟西汉姆联队却让新赛季的英超更值得期待。此外,曼城在今年夏天的动作也比较大、安迪·科尔、詹姆斯等老将相继离去,皮尔斯签下特拉贝尔西、科拉迪和比斯利等人。

  意甲:国米成最大赢家

  莫拉蒂在今年夏天买入了不少球员,如今的蓝黑军团实力强大,特别是球队的进攻实力。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克雷斯波相继来到梅阿查,此外达科特、维埃拉、格罗索、麦孔和马克斯维尔等人的加盟,让国际米兰看起来实力非常强劲。

  在转会市场最郁闷的无疑是AC米兰。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走了,球队需要一位替代他的前锋,但伊布拉西莫维奇和克雷斯波都没有如愿加盟,只是买入博列洛和奥利维拉。《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无疑是失败的!

  罗马今年夏天最大的手笔是买入智利中场皮萨罗,此外武西尼奇等人的加盟也提升了罗马的整体实力。不过达科特、托马西等人的离去,对于罗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损失。此外,今年夏天意甲各支中小球队球员交易频繁。而尤文图斯则相当郁闷,该队无疑是今年夏天对转会市场贡献最多的球队。

  西甲:中游球队不可小视

  今年夏天,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动作并不大,他们只是买入古德约翰森、赞布罗塔和图拉姆。此外,球队还召回萨维奥拉,巴塞罗那基本保持了上赛季夺冠的主力阵容,这似乎有助于他们在新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

  拥有新主席的皇马,每年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队伍。今年夏天,伍德盖特、格拉维森和巴普蒂斯塔离去了,但他们却买入了范尼和卡纳瓦罗,此外雷耶斯被租借回伯纳乌。毫无疑问,经过夏天的招兵买马,皇马的整体实力上升不少。

  西甲各支中游球队都对阵容做出较大调整。毫无疑问,他们的目的是在新赛季冲击皇马和巴塞罗那的位置。马德里竞技拥有六大攻击手,他们甚至花费2300万的价格买入年轻小将阿奎罗。此外,瓦伦西亚签下华金,比利亚雷亚尔得到皮雷、西冈,贝蒂斯签下索比斯和奥东科。总之,新赛季,西甲各支中游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视。

  德甲:没有大赢家

  以往的夏季转会市场,拜仁总是最大赢家,但今年夏天,拜仁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并不大。哈格里夫斯未能如愿回到英国,波多尔斯基虽然加盟拜仁,但他似乎只是球队的替补。此外从汉堡加盟的范比滕已经坐稳了球队主力的位置,不过拜仁失去了队长巴拉克。

  不来梅期待能在今年挑战拜仁的霸主地位,他们签下默特萨克、沃姆、弗雷茨和迭戈。这些球员都具有不俗的实力,特别是迭戈在加盟球队后展现出了不俗的进攻实力。不过不来梅在今年夏天也失去了中场核心米库。汉堡今年夏天虽然失去范比滕和巴巴雷茨,不过他们得到了孔帕尼、索林和格雷罗。总体来说,汉堡的实力并没有下降太多。

  德甲较之另三大联赛并没有太多惊心动魄的转会。沙尔克04、斯图加特等球队虽然都对阵容做出调整,但他们并没有买入大牌球星,实力较之上赛季也没有很大的增强。

  小易

  转会集束

  约克与基恩相会在桑德兰

  前英超曼联前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员约克昨日正式加盟英格兰冠军联赛(原英格兰甲级联赛)球队桑德兰俱乐部。由于另一位前曼联球星、爱尔兰人基恩已成为该俱乐部主教练,两名前队友在事隔多年后以另一种身份重聚,不禁增加了几许怀旧情结。桑德兰同约克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同时向约克的老东家、澳大利亚足球联赛的悉尼FC队支付了20万英镑的转会费。

  萨维奥拉要证明自己还有用

  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目前将继续留守巴塞罗那,尽管巴萨更希望他能换个东家。萨维奥拉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昨日他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他希望能有机会来证明自己对俱乐部还有用。他说:“我知道我现在不是主力,但我喜欢这种挑战。我将以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对球队的价值,看看能否改善自己的地位。”尽管如此,萨维奥拉也在考虑今后的出路。他表示,等到下次转会窗口开放时,他也许将被迫离去。“如果我没有(上场的)机会,等到12月时我会考虑是否换个地方。”他说。

  克鲁伊维特签约埃因霍温

  荷兰甲级联赛冠军PSV埃因霍温俱乐部昨日宣布,日前与西甲瓦伦西亚解除合同的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同该俱乐部签约一年。克鲁伊维特对能重归家乡踢球感到高兴。他说:“埃因霍温是我的最佳选择。荷甲与我离开时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克鲁伊维特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79次,打入40个进球。但在少帅范巴斯滕执掌橙色军团后,一直未征召这位现年30岁的前国脚入队。

  今夏转会市场十高身价(欧元)

  球员位置前俱乐部现俱乐部转会费

  舍甫琴科前锋AC米兰切尔西4580万

  卡里克中场热刺曼联2770万

  迪亚拉中场里昂皇马2600万

  伊布前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2500万

  华金中场贝蒂斯瓦伦西亚2500万

  阿圭罗前锋独立马德里竞技2300万

  奥利维拉前锋贝蒂斯AC米兰1800万

  贝尔巴托夫前锋勒沃库森热刺1620万

  埃莫森中场尤文图斯皇马1600万

  范尼前锋曼联皇马1500万

  马丁斯前锋国际米兰纽卡斯尔1500万

  库伊特前锋费耶诺德利物浦1500万

  十大投入俱乐部(欧元)

  俱乐部投入费

  切尔西7850万

  

皇家马德里6400万

  马德里竞技4900万

  国际米兰4700万

  瓦伦西亚4600万

  热刺4520万

  利物浦3670万

  巴塞罗那3100万

  曼联2770万

  AC米兰2500万

  注: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时。

  图:

  今夏的转会标王:舍甫琴科。本报资料图片

  正随着英格兰国家队训练的阿什利·科尔因转会成功而心情大好。他的到来使切尔西的本土国脚又增加了一个,而阿森纳却越走越少了。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