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队主帅:希腊队比我们更优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单磊张华)在95比101输给希腊队,失去男篮世锦赛决赛资格后,美国队承认希腊队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美国队的失败并不奇怪。

  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说:“我们今天全力以赴了,打得很好,但还是让希腊队从落后十多分追了回来。是希腊队的进攻击败了我们的防守,他们是一支比我们更优秀的球队。我们的球员打得这么好还输了球,作为教练我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沙舍夫斯基特别夸奖了希腊队的帕帕罗卡斯,他说:“4号球员是希腊队最好的球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