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片《小夫子之奇域大冒险》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吕瑛

  本报讯融合了知识性和趣味性、充满奇幻和幽默色彩的动画片《小夫子之奇域大冒险》9月在省视台少儿频道《小神龙俱乐部》开播,让热衷于冒险、各类知识趣味问题的小朋友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奇域冒险的魅力。同时,《挑战大明星》传递最新战报。何炅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接受挑战令,挑战的氛围越传越广。

  据介绍,漫画《老夫子》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和喜爱,而《小夫子之奇域大冒险》就是《老夫子》的Q版,不但延续这股风潮,而且在加入了更多种冒险和奇遇后,让人感觉更酷、更好玩。精美的画面、稀奇古怪的名字、诙谐幽默的对白,让《小夫子之奇域大冒险》一出手就不同凡响。

  此外,《挑战大明星》、《巴斯宇宙召集令》、《艺术创想》等一系列风格迥异的节目,都是小神龙俱乐部开播12年来奉献给观众的连环好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