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八强诞生 赛场出现不和谐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39 法制晚报

  

超女八强诞生赛场出现不和谐音

  唐笑第九名

  

超女八强诞生赛场出现不和谐音

  阳蕾第十名昨晚 阳蕾和唐笑被淘汰 REBORN被评委“保送”惹来争议

  超女八强诞生 赛场出现不和谐音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昨晚,超女

总决赛10进8的比赛结束,阳蕾和唐笑离开了舞台。作为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就引起了两大争议。

  一、偶像选手被“保送”

  之前的比赛中,评委一直把得票低的实力派“护送”进了十强,但在昨晚,他们却作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选择。

  在尚雯婕、许飞、REBORN被待定时,评委可以“解救”一人。宋柯代表评委宣布,他们选择的是REBORN。这一决定一改评委之前力保实力派的风格。

  赛后,网上再次出现万人签名要求更换评委的帖子。

  二、“人气王”不和?

  昨晚的一个新环节,就是当两名选手面临待定时,由其他几名超女来为她们投票,这个环节的设置本意是要表现超女的友情,但一个小细节被看作是两名“人气王”不和的象征。

  当时超女们要在许飞和尚雯婕中作出选择,长沙赛区冠军厉娜说:“于公于私于情于理。”随即举起了长沙赛区季军许飞的手。

  接下来是刘力扬,她说:“虽然大家都说‘于公于私于情于理’,但全国总决赛我们应该更看重实力。”随即刘力扬没有选择与她同一赛区的尚雯婕,而是选择了许飞。

  赛后,网上吵翻了天,刘力扬的歌迷表示她只是性格直爽,但厉娜的歌迷却表示难以接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