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到香港继续治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25 沈阳网-沈阳晚报

  昨日胡歌出车祸后,媒体纷纷报道胡歌毁容一事。胡歌所在的经纪公司唐人公司总裁蔡小姐明确表示“胡歌没有毁容”。而因车祸丧生的女助手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0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在唐人公司实习。据蔡小姐透露,目前,公司已经考虑将胡歌转到香港的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射雕》剧组已发出通告,全面停工三周。“虽然剧组的损失很大,但出现这种事情大家都能理解,我们会将完整的胡歌带回来的。”蔡小姐说。

  点评:祝福胡歌,经历了这场生死浩劫,我们都希望他完好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