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释放最新“声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16 今晚报

  

刘德华释放最新“声音”(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刘德华携最新粤语专辑《声音》在广州举办了一场无线首发会。除了热情的歌迷和从各地赶来的众多媒体外,主办方还特地请来前不久评选出的6位声音大使及优秀模仿者参与活动,与刘德华进行精彩互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在这张专辑中,刘德华一改以往抒情歌曲的风格,粤语主打歌《累斗累》的摇滚曲风,加上幽默的歌词,呈现出了一个粗犷而具有爆发力的摇滚刘德华。另一首具有浓浓东方风R&B风格的首波普通话主打歌《心肝宝贝》则是刘德华再次以“人生观者”的角色所填写的一首感人的抒情歌,优美而又发人深省的音乐,具有正面指引和鼓励的作用。

  《声音》在全亚洲上市以来,销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专辑主打歌《心肝宝贝》还通过无线音乐俱乐部进行了无线首发,成为会员点击、订制量最多的歌曲。昨天的见面会上,华仔还收到了移动通信送上的一个大水晶球。

  前不久,北京吉神文化举办了一场“聆听华仔新声音寻找美妙回应之模仿秀和声音大使”的比赛活动,从中产生了6名优胜者。这6位模仿者都是华仔的忠实歌迷,很多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他的歌,而且非常凑巧的是,其中一位模仿者竟和刘德华同一天生日。6名模仿者的声音都和刘德华非常相像,并且对刘德华的歌曲十分熟悉,深情款款的《心只有你》、《爱你一万年》和歌曲串烧《情深的一句》、《再说一次我爱你》等,都引发现场阵阵喝彩。听了6位模仿者真假难辨的声音之后,华仔也为大家现场演唱了一首专辑主打歌《心肝宝贝》,很多歌迷都高举着华仔的海报一起合唱,现场呈现出一片温馨、浪漫的景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