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李倩《将计就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16 今晚报

  

苏有朋李倩《将计就计》(附图)

  本报讯 (记者徐雁)由福建建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将计就计》近日在横店影视基地正式开机。人气偶像苏有朋、新一代“岩女郎”李倩同台飙戏,实力派演员叶童、秦沛也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将计就计》的故事发生于民国之初。当红小生苏有朋此番摇身一变成了从英国军事院校学成归来的青年才俊,用催眠术、连环计对抗传奇大盗———号称“千变万化”的叶飞飞。出演叶飞飞的正是曾多次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影后叶童,为了百万两黄金,与昔日情郎秦沛反目,改头换面潜伏于名为“猪鸡里”的贫民区,对苏有朋百般利用,又与秦沛多番周旋。有艺坛“常青树”美称的老将秦沛当仁不让,演绎一代江湖大盗龙翔天。新一代“岩女郎”李倩,在剧中天真烂漫之余也不乏机灵狡诈,大出老千迷惑苏有朋,计中计骗得有情郎,可谓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将计就计》的制作班底是经典港剧《创世纪》的原班人马,导演郑基成曾成功执导过《创世纪》、《壹号皇庭》、《宝莲灯》、《风云2》等电视剧,编剧秋婷曾创作了诸如《古惑仔》、《纵横四海》、《绝代双骄》等众多为人津津乐道的影视作品。借用香港经典电视剧制作理念,携手内地和港台当红明星,《将计就计》让观众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