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物”,挣了1000亿 [流行新记录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37 Mydaily

  

“怪物”,挣了1000亿[流行新记录特辑]

   “怪物”,挣了1000亿 [票房新记录特辑]

  2006-09-02 13:12:09

  [Mydaily = 李京浩 记者] 2日突破了“王的男人”创造的

韩国电影最高观众数量记录的电影“怪物”创下了超过1230万的观众记录。该电影除了在拷贝销售及DVD销售中的取得巨大的收益,还将会为韩国电影市场创造1000亿韩元的收入。

  “怪物”创下了超过1230万的观众记录,如果按照平日7000韩元、周末8000韩元的门票收入计算,将会创造860亿韩元的收入。

  "怪物"在开始摄影之前,在去年3月的香港的拷贝市场上成功地以最低320万美元的价格与日本签定了出口合同,成功收回了150万美元的投资成本。今年5月份,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又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口给了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

  “怪物”将在本月在日本和东南亚国家上映。从目前得到的良好反馈信息预测,会带来1000亿韩元以上的收入。

  “怪物”正在协商将把拷贝版权销售给好莱坞,并且还正在与德国、

意大利等国家进行协商。此外,DVD、有线电视以及无线电视、小说、
漫画
、玩具等附加商品收入也预计会达到100亿韩元以上。

  “怪物”的总制作费用中直接制作费用为112亿韩元,市场宣传及海报费用50亿韩元,加起来是160多亿韩元预算。

  在票房收入中50%属于电影院线,5%属于电影发行公司,45%属于电影制作公司。电影“怪物”的制作公司是Chungeoram,发行公司是Showbox,此外包括了CJ创业投资,Sego娱乐,SBS,Tubepictures,Showbig创业投资等16个公司投入了制作费用。

  Chungeoram公司在制作和发行领域都获得了巨大的收益,Showbox也在发行及制作领域获得了利益,还有其子公司MegaBox也在票房收入中获得了很大收益。对于一般的投资商来说,预期会有150%以上的收益率。

  [照片= 创收1000亿韩元的“怪物”]

  李京浩 记者 rush@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