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 三片首映明星多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7 深圳晚报

  《声名狼藉》首映桑德拉·布洛克玉背全裸

  本报讯8月31日,电影《声名狼藉》举行了首映礼。女星桑德拉·布洛克黑色礼服亮相风情万种,玉背全裸诱惑人心。这部影片的导演道格拉斯·麦克格兰斯也一同亮相,他的儿子HenryMcGrath前来为父亲造势,桑德拉特地蹲下身和他说话,疼爱有加。

  《好莱坞庄园》首映

  本报讯8月31日,惊悚悬念片《好莱坞庄园》也举行首映礼,主演戴安·莱恩一袭紫色礼服优雅迷人,酥胸呼之欲出。参与演出的本·阿弗莱克西装革履潇洒帅气。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也加盟了该片,亮相红毯。意大利女星PatriziaPellegrino身着红色礼服、艳光四射。

  《世贸中心》女星长裙飘逸

  本报讯9月1日,在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世贸中心》举行首映礼。导演奥利弗·斯通、女主角玛丽亚·贝洛亮相,玛丽亚长裙随风舞动,

性感飘逸、清新动人。为了配合影片内容,现场还请来了消防员、警察助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