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鸳鸯错》明日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三个男人的转型之作

  《鸳鸯错》明日上演

  本报讯 (记者孙昕) 一场惊心动魄的国仇家恨,一笔富可敌国的巨额赃款,一柄藏匿巨款密码的“鸳鸯错”,一幕长达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这次
王学圻、陶泽如、程前三个男人首次联袂出演,9月3日开始,《鸳鸯错》将在厦视一套经典剧场开播。

  电视剧《鸳鸯错》由宫晓东导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清末贪官为一笔巨额赃款而被追杀的故事,戏中人围绕着这笔巨款展开明争暗斗,是一部男人戏。热播的电视剧《军人机密》中的王学圻是一个正直的军人形象,而到了《鸳鸯错》中,王学圻则变成了一个惺惺不可终日的贪官,20年后,良心发现,才把赃款上交给国家。作为王学圻对立面出现的程前,是一位外形刚毅有力的革命者,在剧中,他曾是王学圻的学生,但是为了追回赃款,他只能大义灭亲成为了王学圻不依不饶的监督者。陶泽如这回演了一个居心叵测的大管家,因为一心要谋算主人王学圻的那笔巨额钱财,最终落得自取灭亡的下场。

  全剧所有的人物都和藏有巨款密码和钥匙的鸳鸯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且三人之间的恩怨还延续到了各自后代的身上,三位第一次合作的主演,也都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一个跨位的评价。三位男演员的转型是否能得到认可只有拭目以待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