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首次巡演定要来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14 新京报

  天津个唱启动,透露新专辑创作完毕

  本报讯(记者雷丹)日前,2006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启动。9月30日晚,林俊杰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他表示,虽然场地不便,但他个人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一定能够在年内举行。同时他还透露,新专辑的歌曲也已创作完毕。

  林俊杰在启动仪式之后接受记者采访,从今年暑期开始,林俊杰启动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全球巡演,结束了前三站的演出之后,也将调整一些曲目,期望能给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出道三年,发行四张专辑,林俊杰现在已然是“小天王”架势,不过,作为一个创作歌手,他同样面临创作力下降的考验,再加上今年到处开巡回演唱会,让人对他接下来的音乐创作有些担忧。对此,林俊杰也首次透露,自己其实并未放松在音乐方面的创作。

  目前下一张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写的差不多了。许久未到北京的林俊杰也表达了自己对北京的想念,其实,到北京开个唱一直是林俊杰的一个心愿,他告诉记者,虽然场地不便,但是目前公司已经开始运作,年内一定在北京开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