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出局,熊汝霖三夺“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30 北京晨报

  《梦想中国》三强诞生

  本周五晚,《梦想中国》四轮比拼过后产生三强选手。熊汝霖以30万的最高票数第三次成为“人气王”。而唯一一位女选手罗永娟以微弱的差距落败。至此,本届《梦想中国》舞台上只剩下三位男选手进行最后的两场比赛。不少网友评论,《梦想中国》由此成了“超级男生”。

  意外 罗永娟开始“抒情”

  当晚比赛分为四个单元,四位选手分别按照当晚“流行之夜”的主题演唱当下广为传唱的流行歌曲。在第一轮比赛中,熊汝霖、黄鑫和海鸣威三位男选手分别演唱动感十足的《Black & White》、《动起来》和《双截棍》,而罗永娟则一改往日狂野、热情的演唱风格,选唱安静的抒情歌曲《可惜不是你》,甚至在演唱过程中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四人中海鸣威的演唱出现问题,尽管他和伴舞用卷起来的白毛巾替代双截棍的表演相当炫目,但他漏唱了一句歌词。

  第二轮比赛以网络歌曲和彩铃歌曲为主题,一些时下流传甚广的网络歌曲如《蝴蝶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心碎》等纷纷登场,海鸣威以粤语演绎了一首《两只蝴蝶》,熊汝霖带来《I believe I can fly》,黄鑫唱的是王力宏的《大城小爱》,罗永娟的彩铃歌曲则是香香的《猪之歌》,她可爱的表情和动作配上诙谐幽默的歌词,让很多观众捧腹。评委伍思凯在点评时说:“最简单的歌曲往往最能体现一个歌手的真实功力,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最能凸现选手们的差距。”

  正常 熊汝霖再夺“人气王”

  当晚比赛设置了“黄丝带”环节,每一轮短信最低的选手就要戴上“黄丝带”成为待定。而三个单元的“黄丝带”分别被黄鑫、海鸣威、罗永娟得到,而熊汝霖则以每次都高出第二名6万多票的优势一路遥遥领先。

  四强中唯一的女选手罗永娟在第四单元PK中惨遭淘汰。比赛中罗永娟一直被评委孙悦看好,场下选手也透露罗永娟人缘最好,不遗余力为她拉票,这让她的最后败落显得十分意外。评委徐岩点评时曾暗示出一些原因,他表示罗永娟擅长快歌劲舞,而此次比赛却唱慢歌,与形象不搭。

  由于熊汝霖被短信支持率保送晋级,所以最后的PK在海鸣威、黄鑫和罗永娟中进行,最终罗永娟以2404票的微弱差距落败。之前有传言《梦想中国》栏目组为了避免前三强都是男生,所以会力保场上唯一的女选手罗永娟。罗永娟的出局,也让这些谣言不攻自破。

  

女生出局,熊汝霖三夺“人气王”

  晨报记者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