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镇宇想为人父自爆曾验性功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37 新晚报

  哈报网讯(韩信) 李彩桦、黄秋生、吴镇宇、张家辉和陈雅伦等前晚出席寰宇电影《黑白道》的首映礼。席间镇宇谈到张家辉的女儿十分高兴,坦言自己也很喜欢小朋友。问他有否向好友求教生子心得,他说:“他们不会教的,只会笑我。”吴镇宇也不讳言曾找医生“验身”:“医生说现在有好多因素影响生育,DNA、食物都会有影响,我验过是没问题的。你以为生子这么容易?好似银行提款打印存折簿,不是说有就有的,我们也是顺其自然,不会为生育而让这事情变得没趣。”

  同场以护士装束到场的女主角李彩华,获现场半裸男模喂吃巧克力,场面香艳,事后她笑言男模多毛。而其他男主角也艳福无边,由穿上

三点式的女模喂吃巧克力。此外,张家辉透露女儿长得可爱,已被黄秋生两个儿子和袁咏仪外甥“相中了”,家辉说:“秋生的大儿子长大了像个生意人,小儿子就像艺术家,不过将来女儿长大想做什么,都预算不了!”

  另外,有传为杜琪峰新片《放逐》作露点演出的陈雅伦说:“不知道会怎样剪接,香港导演不信杜琪峰还能相信谁?我很放心。”完成首映后,众人拉队到王子酒店举行派对继续狂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