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贤笑说芝锋恋暂未成为谢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37 新晚报

  哈报网讯(立功) 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以来,柏芝一直表示要替他生BB,已俨如谢家媳妇。前晚她与谢贤等为霆锋补祝生日,昨日又买西饼陪霆锋练拳,谢贤事后虽表示柏芝还不算是家里人,但提起这位未来新媳妇,即笑得合不拢嘴。

  前晚,谢贤一家与张柏芝、陈见飞、陈奂仁等到霆锋位于中环Band房跟他补过生日。至凌晨时分,陈见飞等人先行离开,至凌晨1时左右,谢贤、拉姑和婷婷才离开,留下
锋芝二人世界。当记者问四哥是否跟他们商谈婚事,他立刻发火大骂,随即被拉姑拉上车离开。昨日,记者先后致电谢贤及拉姑,提到未来儿媳,谢贤笑得非常开心,再问他柏芝要为霆锋生BB时,他更立刻维护未来儿媳,要求外界给予二人空间:“后生仔好难找到真爱,如果搞出岔子,我就唯你是问。总之你不要问了!我不会说的!”为配合前夫,拉姑跟谢贤口径一致。

  昨日17时许,霆锋跟柏芝再次出动,成功避过在Band房守候的记者,乘车到达尖沙咀咏春拳馆,在车厢一番缠绵后,先下车的柏芝买了大袋西饼及汽水,再到拳馆会合练拳的霆锋。柏芝在拳馆逗留至7时许,有事先行离开,而霆锋则在45分钟后独自离开。之后,二人再次会合,并一起用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