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未拍先“战”众小生争演刘关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中影集团与美国狮子山公司共同打造的历史巨片《赤壁》,目前已全面进入选角工作。除了吴宇森导演已宣布的梁朝伟饰诸葛亮、周润发饰周瑜、林志玲饰小乔,曹操、大乔、刘备、关羽、张飞等角色大致有了眉目。

  之前盛传曹操一角将由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出任。但根据观众民意调查显示,网友们对姜文出演曹操的呼声更高。姜文演技大气、不羁,机警而不乏幽默,和曹操狡猾奸诈又坦率真诚,心胸狭窄又宽宏大量的性格十分相似。这一角色最终锁定谁?目前尚无定论。对于有报道说林志玲一人分饰大、小乔,近日2002年环球小姐王琳菲已浮出水面。据称,这位有着“小张曼玉”之称的美女将可能成为“森女郎”,扮演大乔一角。

  而刘、关、张等的选角,很可能成为内地一线小生的“斗秀场”。据了解,已经有不少国内一线的男演员主动和剧组联系,自降身价,为求分得《赤壁》一杯羹。夏雨、聂远、黄晓明、胡军等都在吴宇森的视线范围之内。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