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选“红楼梦中人”“凤姐”邓婕当顾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自从“凤姐”邓婕发表对《红楼梦》重拍及海选看法后,记者昨日获悉,应“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邀请,邓婕已经答应出任选秀顾问,为遴选演员出把力。

  近日邓婕在其博客上承认,选秀负责人已经邀请自己成为海选顾问,“他们今天上午也给我打来电话,我思考再三,出于对《红楼梦》这一中华文明瑰宝的热爱,我愿意接受他们的邀请,对演员遴选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她表示相比较一些庸俗的、无聊的娱
乐事件,“对《红楼梦》的关注和讨论显然更有益。我倒特别希望参选角色的年轻朋友多看看《红楼梦》原著,你们一定会受益不浅,那些诗词一定会让你们觉得特别优美。”

  随后记者从“

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方获悉,邓婕主要工作就是帮他们挑选演员。此外剧组还将聘请一批红学家和国学家作为指导顾问。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