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平5强出2辣妹 “野蛮”味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0 东南快报

  

南平5强出2辣妹“野蛮”味十足

  她,火辣劲爆李娜参赛宣言:就要我最红!

  李娜还是一名高二的学生,采访她时,她的一个动作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双手交叉着轻放在胸前,认真地听你的提问,然后认真地思考了会,再认真地回答。她的举动
突然让我想起学校里的模范生,就是这种姿态。果然李娜不仅是学校的三好生,还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小歌星”。

  “虽然参加过很多比赛,得过很多奖,但是参加这次比赛,还是非常紧张。”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电视选秀节目,免不了紧张。当然她是个聪明的女孩,为了掩饰紧张,她只有边唱边疯狂地舞蹈。她的总结是:越紧张,我的舞蹈就越劲爆!

  她,热力四射黄小红参赛宣言:激情飞扬,谁也挡不住我!

  7进5比赛当天,我以为黄小红肯定会直接晋级5强,因为她唱了自己最拿手的高难度歌曲《酒干尚未无》。在学校时,她就凭着这首歌得了第一名。但是那天她表现得有点失常,评委没有挑中她。进入第二场比赛时,她转头对小记说:“我相信我是唱得最好的,这回肯定进。”她选了阿妹的《我要飞》,动感的旋律和她热力四射的表演,最终征服了评委。

  比起李娜,小红更加的自信,她一点都不为自己担心,她认定5强的通行证有一张肯定是属于她的。小红在一所中专学习幼教专业,学习专业的乐理知识不多,但天生音乐细胞浓厚的她,在哪里,都是舞台上一颗闪亮的星!

FETV记者 陈丽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