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8 三秦都市报

  由秦岚、保剑锋、方中信和张嘉妮主演的新版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昨日记者通过剧组联系到剧中的几位主角时,他们正在举行婚礼,不过,两场婚礼的风格却迥然不同,一场传统、一场属于典型的西式婚礼。

  琼瑶钦点婚礼拍摄地

  旧版《一帘幽梦》多年前播出时曾拥有了不少拥趸,为使新版能赶超旧版,琼瑶在改编剧本时考虑到当今观众的收视心理与风俗特意设置了一些环节,比如昨日拍摄的婚礼场面就进行了重新设计,还亲自挑选了拍摄场地。秦岚扮演的“绿萍”此时因车祸致残,坐在轮椅上由保剑锋扮演的“楚濂”推着走进婚礼现场,比较传统,但热闹非凡。而张嘉妮扮演的“紫菱”的婚礼却在户外草地上举行,是一场典型的西式婚礼,这也比较符合方中信扮演的“费云帆”身上那种与众不同的气质。琼瑶希望,该剧除了在剧情上给大家惊喜外,画面也能很唯美。

  秦岚演技大突破

  秦岚是第二次与琼瑶合作了,对此,她坦言:“绿萍一角对我的挑战颇大,也是我演技的一个突破。我认为绿萍从一个不懂什么是爱、但外貌漂亮成绩优秀处于人生最高峰的女生,一下子跌入人生最低谷,那种从身体残疾再到心理残疾的心理过程是无以言喻的。这种心理变化的过程通过肢体、眼神等传达出来,需要功力。”由于拍摄时入戏太深,有段时间秦岚的眼神传达出那种歇斯底里的样子让剧组人员感到可怕。但秦岚自认为演得不错,尤其是剧中的舞蹈,几乎全是自己亲自上阵。不过有趣的是,在剧中本是秦岚身有残疾,但实际拍摄中保剑锋却不小心把脚扭了,导致韧带受伤,有几场戏拍摄时应是他扶着行动不方便的秦岚,实际上反成了秦岚扶着他。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