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猫”亮相王府井——国际音乐节也玩“连连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杨博怡)一向走阳春白雪路线的北京国际音乐节如今也放下架子,把宣传活动搞到了王府井。不但请来了时尚靓丽的“音乐猫”现场演奏,同时还现场玩起了“连连看”。

  为了让京城百姓近距离地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北京国际音乐节将活动现场搬到了王府井东方广场。据悉,已经举办了多年的北京国际音乐节如此贴近大众举办活动还是头一
次。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印着著名指挥家余隆头像和北京国际音乐节标志的灯箱竖立在扶梯旁,不时引来人们的张望。而活动现场,画着参加本届音乐节的11位音乐大师的巨幅卡通画像,更是充满了“中国式的幽默”。为了增强现场的音乐气氛,8位漂亮可爱的“音乐猫”拿着形状各异的大提琴、小提琴、琵琶等各种中外乐器闪亮登场,现场演奏了中外名曲联奏,女孩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围观群众的一片掌声。

  “

连连看”是最近比较风靡的电脑游戏,活动主办者也把11位音乐家的卡通画像制成了“连连看”游戏,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的参加。高雅艺术用如此轻松的方式去贴近大众,可谓是一种新鲜的尝试。据悉,除了在京城商业区这种大众场所之外,北京国际音乐节还将带着此类活动走进社区和大学,陆续开展各种方式的音乐推广普及活动。此外,今年的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音乐会还实施低票价战略,最低门票仅为5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