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潘玮柏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近日将在台湾举行“MTV封神榜万人演唱会”,在记者会上,天后张惠妹穿爆乳装现身,令人眼睛一亮。

  据报道,S.H.E的Ella盯着阿妹的胸部赞叹:“台湾最棒的声音,今天穿得这么辣,明晚演唱会,是不是要穿得更劲爆?”阿妹被Ella看脸红,只说:“还好啦,只是不小心衣服破个洞。”

  报道说,“潘帅”潘玮柏和阿妹都穿上黑白配的情人装,连搭配的饰品,也如同一家,阿妹看大伙很好奇,半开玩笑爆出:“是呀,潘玮柏是我的新恋人!”

  阿妹爆出潘玮柏是新恋人后,现场马上有人接腔,“潘玮柏的恋爱名单很长哦,过去,他还暗恋过侯佩岑哦!”阿妹笑笑,倒是潘玮柏紧张地当着阿妹的面前表白:“我暗恋阿妹五年了,五年前,同样的场地?穴远东饭店?雪,阿妹加入一家新唱片公司,我访问她,当时好紧张,直冒汗。可是,阿妹一直鼓励我,好感动。”

  明晚,“MTV封神榜万人

演唱会”上,阿妹唱压轴,表演二十分钟,她还要露一手,拉电子小提琴,唱邦乔飞的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