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美女李孝利爱情失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35 三秦都市报

  今年年初传出结婚传闻的恋人李孝利、李瑞镇,目前被揭露分手已有四个月。据说两人交往已有2年多,但在四个月前正式分手。周围的亲朋好友对这一恋情的无疾而终纷纷表示惋惜。

  李孝利、李瑞镇两人的恋情是在今年初被某周刊爆料出来的。当时该周刊还刊登出了李瑞镇参加李孝利侄子生日时的照片,一石激起了千层浪。在如此私人的场合中出现,且
被发现与女方家人关系亲密,这使得两人的感情得以公开化,由此也传出了“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的结婚传闻。

  虽然当时双方所属的演艺公司对此事坚决否认并表示:“虽然两人关系很好,但绝对不是恋人关系”,但李孝利的父亲曾表示过:“和女儿还没有商量过?穴结婚问题?雪,我会和女儿商量过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对于两人的恋情外界也众说纷纭。两人感情被揭露了以后,曾有记者在拍摄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时,遭到被李瑞镇强抢相机的不愉快的事情,当时就有人曾猜测是否是因为两人的感情不和。这样看来,两人的感情自被发现到分手只维系了三个月。

  于两人的分手传闻记者也曾询问过两人所属的公司。李瑞镇的所属公司表示:“目前他为了拍摄某杂志的画报去了美国。”对于两人的所谓分手问题,公司还表示:“从来没有恋爱,所以谈不上分手”。

  李孝利所属的公司仍否认两人的恋情,但表示两人的“友谊”确实不如以前,但这不是什么分手,只是目前不见面而已。而面对记者提出的“为何不见面”问题,公司表示“年初的结婚传闻让李孝利很有负担,因此两人也就疏远了”。

  上半年由于种种传闻而似乎不是很顺利的李孝利目前正酝酿着下一次事业上的腾飞。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她。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