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恐惧飞行爽约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2 京华时报

  

葛优恐惧飞行爽约首映式

  图为戴着消防员头盔的导演奥利弗·斯通和女主演玛丽亚·贝洛。CFP供图

  《夜宴》主创分三批奔赴威尼斯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当地时间9月3日,冯小刚执导的最新电影《夜宴》应威尼斯电影节之邀赴水城进行展映,这是《夜宴》首次在国际电影节上呈现全片。据悉,冯小刚已于昨天率领章子怡等主创飞赴威尼斯,之前承诺将在威尼斯出现的葛优临时改变主意,因为未能克服“飞行”恐惧症,与因拍摄《鹿鼎记》而无暇分身的黄晓明双双缺席。

  据华谊兄弟副总裁徐立介绍,她已于两天前先行抵达威尼斯为首映式做前期筹备,现场只能用一个“忙”字描述。徐立透露《夜宴》的主创已于昨天分3批分别抵达威尼斯,吴彦祖下午1点率先抵达威尼斯,冯小刚、章子怡当晚7点抵达,周迅则于晚10点抵达。“葛优本来答应来威尼斯的,连机票都订好了,但临行的前两天还是斟酌再三决定放弃,因为他始终克服不了恐高症。另外黄晓明在国内拍摄《鹿鼎记》也无暇分身,所以双双缺席威尼斯的首映式。”徐立带着惋惜的口吻表示,因为葛优和黄晓明的缺席,《夜宴》在威尼斯拍摄“全家福”的计划也随之泡汤,“一直以来葛优到国内各城市做宣传都是乘坐火车,他宁愿在火车上熬过漫长的等待,也不愿意乘坐飞机。”

  按照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的安排,《夜宴》将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11点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下午接受媒体记者专访,主创们将于晚上9点45分踏上红地毯,与首批国际观众见面。第二天则被安排为“媒体日”,主创们将分别接受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采访。

  《世贸中心》水城首映

  本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9月1日晚,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带着《世贸中心》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虽然两位男主角尼古拉斯·凯奇和迈克尔·佩纳没有出现,但片中两位警察的原型威廉和约翰以及他们的妻子亮相水城,场面感人。

  当天,《世贸中心》红地毯首映礼成了人们向英雄们致敬的仪式,组委会召集了当地大量的警察和消防队员前来参加首映礼。当两位英雄原型踏上红地毯时,全场掌声雷动。约翰出现时,走路仍然一瘸一拐,这正是他被埋在世贸中心废墟24小时的后遗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