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疑整容江美琪:摘牙套脸变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6 海峡都市报

  

被疑整容江美琪:摘牙套脸变尖

  江美琪

  N宗禾

  本报讯 1日,江美琪身穿3万元小礼服,佩戴价值千万元的项链、耳环和手链,盛大举办发片记者会。记者的话题始终绕着整形打转,看着她刚出道的照片,像极了小男生,对照现在的确判若两人,连江美琪看到照片,都忍不住自嘲说:“当时是在军中当兵。”至于是否真的动刀追求完美,小美笑说:“是变性啦。”

  变漂亮的小美解释,可能是因为牙套拿掉的关系,大家才会觉得她脸变尖,因而传出整形消息,不过她也承认的确有打脉冲光去斑,再追问还做了些什么改变,她坚称没有了,不过记者会上,主持人吴建恒问她是否真的整形,她也笑说:“还好不是我花的钱。”甚至开玩笑说:“打算出书告诉大家哪里整得比较便宜。”

  小美的“前绯闻男友”

怪兽看了她的新歌《爱哭鬼》MV后,也在电话中赞美小美变漂亮,两人依旧互通电话关心对方。小美和好友蔡依林一样极度渴望爱情,记者会上,蔡依林也录了一段VCR,表示愿意任由小美钦点她身边的帅哥,小美也说:“受到蔡依林影响,我也开始喜欢作水晶指甲,她也会教我如何保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