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与冯小刚“划清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6 海峡都市报

  N羊城晚报

  本报讯 随着《夜宴》在广州的点映,又一部以奥斯卡为目标的电影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导演冯小刚频频在各大媒体上亮相,阐述自己的想法。那么,对于《夜宴》,作为他的“贤内助”,徐帆又是怎么看的?记者近日对其进行了电话采访。

  《夜宴》:

  不担心被“恶搞”

  记者(下称“记”):你看过《夜宴》了吗?有人说剧情没有新意、勉强及格,你怎么看?

  徐帆(下称“徐”):看过了。但这个东西嘛,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反正我是很满意的。

  记:你对《夜宴》中观众看到葛优时的“笑场”怎么看?

  徐:现在的观众就是习惯恶搞,正常的都变成不正常了!演喜剧的演员就不能演正剧了吗?

  记:如果《夜宴》像《无极》那样被人恶搞和批评,你和冯小刚会怎样反应?

  徐:这个我们不担心,如果有人恶搞出来比原来好的东西,那是他的本事(笑)。我们也不去计较,其实我们之前压根儿就没想过这个问题。

  事业:

  只想做个演员

  记:你有可能像陈红那样做丈夫作品的制片人吗?

  徐:我做不了……这个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我没那能耐。我一直是个演员,也只想做个演员。

  记:下一部戏有计划了吗?

  徐:嗯,刚接了个古装电视剧《最后的王爷》,我在里面是女主角,演一个王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