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的士之星”晚会关之琳姜育恒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04 都市快报

  由杭州市交通局主办、浙江卫视承办的一年一届的杭州第四届的士节晚会又来了。晚会将邀请关之琳作为形象大使,为本届的士节十佳“的士之星“和十佳“特色之星”颁奖。同时,晚会还邀请来姜育恒、陈明真、阿桑、林依轮、韩雪、刘嘉亮等一众歌手奉献一台精彩演出。

  今年的晚会创意别致新颖,整个舞美顶部设计采用车的方向盘作为载体,结合大屏
幕,将在空中营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巧妙地将玻璃台面和视频有机结合,台面上将会开出绚烂的花朵。

  此外,晚会的现场将会出现旋转

出租车的形象。整体效果色彩华丽辉煌,颜色的转变恰到好处,精致而不失庄重,丰富而不失典雅,足以带给观众强大的心灵震撼。中国杭州第四届的士节“的士之星”晚会浙江卫视13:30(9日22:00重播)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