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着忘情森巴舞的草蜢重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4 都市快报

  多年前,草蜢乐队风靡一时,《宝贝对不起》传遍大街小巷。最近,草蜢乐队重出江湖,推出了他们的精选专辑《BPMCollections》。

  这张专辑特别推出了48首草蜢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另加送草蜢劲爆演唱会1992'LiveDVD,强劲热闹的作品包括:热力节拍《飞跃千个梦》《忘情森巴舞》《三分钟放纵》等,柔情BPM作品包括:《永远爱着您》《心中的歌》等,绝对是值得歌迷收藏的珍品。

  台湾女生同恩的运气不大好,去年第一次发片,碰上了超女大火,于是处女作悄无声息。今年她整装待发,《不准哭》日前上市。这张专辑整体体现了一种现代年轻人都在追求的随意而自由的生活状态以及自主、独立的爱情观点。这个热爱摇滚的21岁女生试图用她的最具感染力的音乐去感动每一个听众。专辑收录了十一首关于爱情里遇到的不服、挣扎和付出的歌曲。经过抒情好手袁惟仁的统筹,都市爱情能手黄韵仁、小寒的鼎力相助,横跨了柔情民谣、韩式唱腔及轻度摇滚等多种风格。来自原住民的同恩嗓音很特别,推荐主题曲《不准哭》。

  韩国歌手SE7EN的中国第二张大碟《七夕》也已上市。自2006年年初SE7EN登陆中国首发专辑《不得不听》以来,SE7EN火速红遍中国,成为这张名为《七夕》的新专辑登陆中国的序幕。据悉,此次SE7EN亲自参与了七首歌曲的创作,推荐第一主打曲《七夕》。

  正在备战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的谢天笑,也制作了新专辑的第一首单曲《我不爱你》。这首按照国际单曲价格而标价为5.5美金单曲的发行,将正式揭开中国单曲时代的销售帷幕。《我不爱你》依然保持了谢天笑一贯的Grunge(垃圾摇滚)音乐风格,同时在音乐中首次使用了马头琴,再次为他的中式摇滚音乐作了一次大胆的尝试。(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