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只说了三句半 大牌巩俐秀调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6 都市快报

  昨晚8点半,广州某摄影棚,一身休闲打扮的巩俐由摄影棚旁边的小屋信步走出来,面对众多媒体自然见怪不怪,微笑的脸庞相当职业,还不时挥手致意,快步走向主席台,这是为其代言的喜临门床垫做的一个发布会。今年对于巩俐来说是个好年成,《满城尽带黄金甲》和《迈阿密风云》一下子又让人开始惦记她的美丽。

  经历过多年大阵仗的巩俐在台上自然挥洒自如,没有新人的拘谨,也没有“师妹”
章子怡的故作高傲,游刃有余之余,还可以展现一下自己的调皮和小可爱,去过好莱坞的她看来果然进步不少。

  巩俐就说了三句半话

  昨天的发布会放在了一个很奇怪的时间和很奇怪的地点:晚上8点多,巩俐拍摄广告的摄影棚。据说这是巩俐自己要求的,她不想再拖到第二天。于是整个发布会就相当简化,时间仅有半小时,只回答了三个记者的提问,有关娱乐的话则只说了三句半。

  “以后想拍些喜剧,因为以前没拍过,轻松的喜剧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挑战了,我挺想尝试!”

  “最近有何打算?先是《沉默的羔羊前传》宣传,后是《迈阿密风云》的宣传,还有《黄金甲》的宣传,年底如果没有很好的电影本子就休息一下吧,下年可能两三部电影,都是外国的。”

  “我拍片也无所谓国外的、国内的,只要好的剧本,好的导演,还有是我比较感兴趣的适合我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以前我是演农村妇女多,不过我本身是城市女孩,演农村妇女其实是对我自己的一种挑战,现在就更想尝试另类……”

  话音还没落,主持人就已经宣布此次发布会结束,连巩俐脸上都有一些诧异,可能也在纳闷:“这么快?”

  据了解,此次巩俐代言费用高达约800万元人民币,拍了5天,上台说了三句半,大牌就是大牌。

  签字床垫升值8倍

  不过相比前两天师妹章子怡在上海的“高傲”,巩俐还是给人一种亲切甚至是调皮的印象,代言方老总发言夸她夸得

天花乱坠的时候,她也会害羞,撇撇嘴巴,看到台下相熟的人,她也会瞪大眼睛,很努力地挥挥手。最好玩的是她拍摄广告用的床垫签名拍卖,接近4平方米的一个大床垫硬是让她的大字写了个满满当当,最后看着还有一个角,还画上了一颗发光的心。

  卖力签名当然收获不菲,这张原价2.18万的床垫经她“一手包装”之后竟然升值数倍,现场拍出了18.5万的高价,让台上的她也乐不可支,大力鼓掌,现场就把拍卖所得捐给了中国电影家协会。

  场外:调皮还是职业?

  虽然台上逗留时间不长,巩俐还是给人以亲切大方的形象,甚至有些天真调皮,不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大牌始终是大牌,台上可以亲切,可以天真,可以调皮,但是台下可就未必如此了。

  据了解,此次巩俐代言,商家联系了长达两年,合同还附有各种附加条件共约一页纸,其中包括喝什么样的咖啡,吃什么样的水果等等细节,每天的工作时间从几点到几点也一清二楚。昨天的发布会之所以这么晚并且如此简单,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之前合约中的巩俐档期已经用完,不能拖到第二天。

  看来巩俐在台上的亲切、调皮虽然也有天性的流露,但是更多的恐怕还是一种职业的行为。(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