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典雅昆曲演绎“寂寞的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程启凌)昨晚,新编历史昆剧《班昭》在锦城艺术宫华丽上演,为成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而厚重的戏曲演出。昨晚的演出让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该剧今晚还将继续在锦城艺术宫上演。

  昨晚的舞台设计色调素雅,透着浓浓的古意和书卷气。序幕的音乐响了,在“白发萧萧出宫门”的悠悠乐声中,班昭缓缓出场走向了观众,向观众讲述了这位汉代才女凄美而传奇的一生。全剧以情动人,高潮不断。一位女观众说,以前看昆剧总觉得那是一种很优美雅致的艺术,没想到昆剧也可以演得这么感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