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媳妇”大扔催泪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继《真爱一世情》、《哑巴新娘》之后,在广州、深圳、沈阳、南京等地播出赚取不少观众眼泪的又一部苦情戏《我爱我夫我爱子》昨晚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虽然没有最闪亮的明星主演,煽情的情节和悬念却吸引了大批观众为之感动流泪,许多观众声称“又见琼瑶式苦情戏”!

  《我爱我夫我爱子》是继《真爱一世情》、《哑巴新娘》之后推出的“中国媳妇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该剧依然延续了前两部缠绵动人的风格,描述了一个贤淑善良的媳妇形象:丈夫昭顺出海打鱼,妻子心兰接到渔船遇难的噩耗,她坚信丈夫没死,多年后昭顺终于回来了,但身边还有一位年轻貌美的未婚妻王丽华……该剧通过一个坚强贤淑的媳妇形象大赚观众热泪。

  故事揪人心肺地展开着,爱情、欲望、仇恨、嫉妒各种情感,经过导演浓墨重彩的描述和演员们精湛到位的表演,显示出极大张力。深具古典气质的台湾地区影星邱于庭在剧中饰演坚强的女主角心兰,她有个“背叛”的丈夫和4个稚龄儿女。有观众说:“邱于庭这次将心兰温柔贤惠、坚强善良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我爱我夫我爱子》不是琼瑶戏却胜过琼瑶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