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首次就抄袭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35 沈阳网-沈阳晚报

  

花儿首次就抄袭道歉
8月31日是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的23岁生日,四位成员当晚参加了无线音乐排行榜为他们举行的成人礼,首次在抄袭事件后公开道歉,“我们对提出问题的人表示感激,这件事让我们认识到对音乐应该认真负责,要对得起歌迷。我们对在这次抄袭事件中被伤害的人说声对不起。”

  点评:听起来,“花儿”终于长大了。

  何洁称“新房只有100平方米”

  何洁9月1日做客某网站,澄清了之前的“买千万

豪宅”传闻,称买的只是一百平方米的房子。“我不是一个太贪心的人,我会脚踏实地地走,我不可能一个人住
别墅
的,那很恐怖。所以我现在买的是10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爸妈来北京了也可以和我住一起。”

  点评:赵薇在上海买楼,何洁在北京买楼……房产商“借鸡下蛋”的炒作很恶性。

  郑秀文拍广告皮肤白皙

  9月1日,郑秀文在香港推出了最新一辑某

化妆品电视及平面广告,在镜头前展现出自信迷人的风采。

  点评:前一段还被传健康崩溃的她,这么快就调整过来了,祝福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