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街拉票厉娜“雪梨”白忙活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7:5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茜)“超女”的比赛进入到了总决赛的阶段,支持自己偶像的各路“粉丝”也开始进行终极对抗。昨天,在中街步行街,不少厉娜的“雪梨”举着条幅为厉娜敛人气。

  几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步行街上为厉娜争票,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手中的条幅却十分惹眼,尤其是厉娜的照片以及条幅上的“厉娜什么都不怕,雪梨永远支持你”几个字
,更是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去年的这个时候,李宇春的“玉米”和周笔畅“笔迷”就出现在繁华的商业街为偶像拉票了,不过场面要比现在热闹许多。一位雪梨说:“可能是因为今年设置了沈阳赛区,很多人都支持本地出去的超女的缘故,但沈阳赛区的超女都被淘汰了,所以希望大家把目光转投到厉娜身上。”厉娜的“雪梨”在各地都有,大家都是在网上联络的,大家齐心协力为厉娜拉票,他们中间还有不少人是从外地来的。

  关于取消短信投票一事,雪梨们认为有点不公平,因为10进8的比赛结束时,厉娜的短信票数是排在前三名的。“我们也是刚知道不让短信投票了,这样对厉娜很不公平,我们都投票了的,这钱不是白花了吗!”虽然这么说,但雪梨们表示,无论什么方式,他们都会用最大的努力去支持厉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