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演孙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45 扬子晚报

  谁最适合演孙悟空?很多读者发来短信说出自己心中的最佳人选——

  139****2231:六小龄童已经把孙悟空演活了,深深扎根在人们的心里,是最佳人选。老当益壮正是时!

  138****1240:俺们觉得吴彦祖来演悟空,贼合适!首先:阿祖够英俊,符合新悟空
标准!其次:演技一流!再次:颇有猴相,这一点很重要!

  136****8546:我觉得《西游记后传》中演孙悟空的曹荣不错,机灵聪明又善于表演。

  137****4568:我觉得陈浩民演孙悟空最合适,因为猴子都是双眼皮,陈浩民的眼睛和额头看起来最像猴子。周杰伦演猴子最不好看,眼睛太小。

  137****9495:我觉得周星驰才是最好的,因为他可以把悟空表现的那种精神深刻地表现给人们,极大地展示古典文化的现代价值。

  159****2903:六小龄童最合适。因为他有演猴子天赋,他的一举一动简直就是个猴子。

  025****6811:我特钟情六小龄童演的孙悟空。我看了二十年了!在我的心中,除了他任何人演的孙悟空都让我没兴趣。

  138****6723:周星驰不错。他拍的戏都很好笑,现在的人工作压力太大,下班就想放松放松。六小龄童是最好人选不过年龄大了点。

  139****2323:只有周杰伦的超高人气和超高影响力才能胜任孙悟空这个经典中的经典。黄彦文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