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觉找到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18 法制晚报

  

黄觉找到了“家”

  《甜蜜的烦恼》昨日落幕

  黄觉找到了“家”

  本报讯(记者 钟华)电视剧《甜蜜的烦恼》昨晚在CETV-3“首播剧场”落幕,剧中扮演男一号“王健”的演员黄觉称自己在该剧中找到了“家”的感觉。

  在《甜蜜的烦恼》中,黄觉扮演的王健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对此,黄觉感触颇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一个人漂泊在北京,对于剧本中所描述的热闹的家庭生活特别陌生,其实心里面非常希望能够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天伦之乐。”

  “整个拍摄过程让我提前体会为人夫到最后为人父的整个过程,让我用心去感受王健的生活,体会家庭的氛围,琢磨自己作为儿子、丈夫和父亲的角色定位。”黄觉表示,拍这部戏的过程让他真正体会到家庭给人带来的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