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破解“婚姻密码” 不考虑“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19 法制晚报

  家庭伦理剧回归传统价值观

  破解“婚姻密码” 不考虑“第三者”

  本报讯(记者 肖东)广电总局将要整顿家庭伦理剧,清除“第三者”泛滥的情况,这一政策动向也引起了制片方的注意。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拍摄的《婚姻密码》则避开“
第三者”,回归传统家庭伦理。

  虽然广电总局还没有正式出台相关批文,但一些嗅觉灵敏的制作人早就意识到这一点,开始拍摄回归传统价值观的家庭婚姻作品,不以第三者为卖点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婚姻密码》近日开机成为一个样板。

  今晨,导演钱晓鸿向记者介绍,该剧与以往婚姻剧的最大差别,就是不再把婚姻中诸如第三者等外部问题当做重点,而是通过三代人的不同情感经历,表现人们对婚姻、家庭的维护与回归,探求婚姻问题的解决之道,从一个崭新的层面开启了国产电视剧的“新婚姻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