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注 皮姆-维尔贝克 …伊朗战 收视率34.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27 Mydaily

  

关注皮姆-维尔贝克…伊朗战收视率34.5%

   关注 皮姆-维尔贝克 …伊朗战 收视率34.5%

  2006-09-03 09:06:00

  [mydaily = ?垠周 记者] 2日下午8点,在首尔上岩洞

世界杯体育场召开的2007年亚洲杯
预选赛
第三轮比赛—韩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突破了34.5%的高收视率。这证明了人们对皮姆-维尔贝克教练率领的韩国新国家队的高度关注。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的统计,KBS 2TV播出的‘亚洲杯预选赛韩国:伊朗’的全国收视率是34.5%, 首都圈的收视率竟达到35.8%,成为同一时段收视率的第一位。

  持续了大概2个多小时的这场比赛在2日播出的所有节目当中也依然保持着收视率第一。在其前后播出的‘海绵(sponge)’和‘摆脱危机 NO.1’等节目的收视率也突破二位数。这不能不说是这场比赛的功劳。

  另一方面,引起很多人关注的这场韩国国家队新任教练皮姆-维尔贝克的“处女比赛”, 在上半场以薛七玄先进一球,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后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方前锋也进了一球,因此,很可惜,一比一平。

  [2日,在上岩洞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2007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韩国队:伊朗队的比赛情景。照片= mydaily 照片DB ]

  ?垠周 记者 er@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